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輔大餐廳關2間 學生:中午吃飯變超麻煩

2014/09/20 15:00

輔仁大學今年暑假關閉了2間學生餐廳,臉書「靠北輔大」專頁上充斥許多抱怨文。(照片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輔仁大學今年暑假關閉了2間學生餐廳,開學後學生紛紛抱怨,除了要走更遠的路到其他餐廳,也要花更多時間排隊,中午休息時間根本不夠用。

原先有5間學生餐廳的輔大,今年暑假校方以租約到期、進行相關改善工程等原因,將其中2間餐廳(文園、理園)關閉。開學後,原先在文園、理園附近的學生,紛紛抱怨平時中午習慣去的餐廳不見了,吃個午餐變得相當麻煩,不僅要頂著烈日走到更遠的地方,也要花更多時間排隊,引發不少怨氣。

有學生表示,「吃個午餐還要穿越校園」、「根本吃不到飯」、「校方很沒人性」,臉書「靠北輔大」專頁上,更是充斥許多抱怨文,「餐廳一次倒兩間,學生用餐變麻煩,學校也不快點招商是怎樣?」、「是因為理園和文園掰掉的關係,怎麼有種附近餐廳和店家一到用餐時間就被塞爆的感覺」。

先前因為關閉文園,使得輔大名產「大波蘿麵包」面臨滅亡命運鬧得沸沸揚揚,校方回應是因為衛生及違建問題,才會和業者終止合約,且會請廠商提供臨時餐飲服務。但開學後,校方所謂的臨時餐飲服務,只是在餐廳旁設置連鎖飯包便當車,且營業時間只有午休前半段,讓學生更是不滿。

輔仁大學今年暑假關閉了2間學生餐廳,臉書「靠北輔大」專頁上充斥許多抱怨文。(照片擷自臉書)

輔大大菠蘿是學校名產,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更將此放在美食地圖上。(圖擷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