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涉詐助理費遭聲押 法官裁定100萬交保

2020/11/26 10:13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資料照)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員林威志遭離職助理檢舉詐領助理費,台東地檢署會同台東調查站人員昨天搜索林的辦公室,並約談林威志及相關助理人員,因檢調掌握證據及助理供詞,與林供詞多所出入,檢方今天早上以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審理後裁定100萬元交保。

林威志昨天傍晚向記者證實自己正在調查站接受約談,自覺「不很光彩」,會向檢調說明清楚。但經夜間訊問之後,檢調發現林提供資料與助理實際請領的費用不符,因此聲押。

據了解,法官開聲押庭後裁定100萬元交保,林威志還在籌錢,他的電話目前也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