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上台灣燈會熱潮 中華郵政波波鴿零錢包變提燈爆紅

2024/03/03 18:53

中華郵政2年前推出的波波鴿零錢包搭上台灣燈會,變身提燈,在網路社群分享後,意外爆紅。(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24台灣燈會已吸引超過千萬人次參觀,中華郵政2年前推出的波波鴿零錢包,搭上燈會風潮,在網路社群「小廢物俱樂部」分享將零錢包變成放入LED燈變成提燈後,意外爆紅,成為燈會熱賣商品。

台南郵局在高鐵燈區的攤位,近2天湧入大批指名購買波波鴿零錢包提燈的民眾,還有來自高雄市遊客,連跑2天燈區,只為買到零錢包。

台南郵局表示,郵局2年前推出波波鴿系列商品,當時波波鴿零錢包就有不少民眾喜愛,今年配合台灣燈會在台南,特別再請總局製作4000個,在網路爆紅後,昨天限量500個很快就被搶購一空,連展示品也不剩,許多人一到攤位就說要買「提燈」,其實原本功能是零錢包,放入LED燈成為意外的附加價值。

中華郵政2年前推出的波波鴿零錢包搭上台灣燈會,變身提燈,在網路社群分享後,意外爆紅。(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