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稱兒子被勸進選立委 前中市議員何敏誠:確實為難

2023/03/22 19:08

民進黨中市中西東南區選區群雄並起,何敏誠(右)兒子何昆霖(左)被勸進,何敏誠說,確實為難。(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提名登記只剩下二天,中市東南區前市議員何敏誠在臉者PO文表示,「鄉親長輩朋友連日催促去登記參選立委真是很為難」,他又加補一句,是催他的兒子何昆霖;確實達達到吸睛的目的;何昆霖表示,跟父親何敏誠在深入討論,徵詢地方意見中。

前東南區市議員何敏誠雖有很多基層要他參選,但他表達不會參選,支持者轉而催他的兒子何昆霖參選,並稱「給他選下去啦」

中市前東南區市議員何敏誠在本屆不再參選,交棒給兒子何昆霖參選但失利,而面對中西東南區第六選區,目前因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宣布不再參選,何敏誠及何昆霖父子面對地方勸進參選第六選區立委的聲音不斷,而且要他們兩人勇敢承擔,何敏誠最近手機接不完,但他堅定表示「不會參選」,至於何昆霖是否參選,則尊重他個人意見。

何昆霖則表示,還有兩天,正在跟父親何敏誠深入討論中,自己也在徵詢意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