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送10箱影印紙挺罷韓連署 簡煥宗:高雄市民覺醒了

2019/07/01 12:52

民眾送給高市議員簡煥宗服務處十大箱影印紙。(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連署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持續延燒,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中午在臉書PO圖指出,超感動,一早就有民眾送了多箱影印紙、要來支持連署罷免韓國瑜,他形容這個時候、才真的是高雄市民覺醒了。

不只簡煥宗、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何權峰、高閔琳等服務處,今上午也有許多民眾前往連署,或領回大批連署書,要交給親友填寫,還有阿公阿嬤與上班族,一早就在服務處等開門,反應相當熱絡。

台灣基進黨則指出,昨天與前天,基進黨部前幾乎每分鐘就有一人連署,一天下來超過千份,加上其他20多的連署據點,短短幾天已將達成第一階段3萬連署門檻。

基進黨強調,連署活動會一直持續朝第二階段、第三階段邁進,也希望更多高雄人站出來,為自己的城市說句話。

簡煥宗議員服務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