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便斗易濺尿 日老闆怒告管理公司

2015/11/27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大阪一家公司的社長不滿辦公大樓男廁新裝的小便斗「尿尿亂噴」,要求廠商更換後仍不滿意,親自進行「噴尿實驗」,並以此狀告大樓管理公司,不過「容易噴尿」的理由未能獲得法官接受,一審、二審均被判敗訴。

要求225萬元賠償未果

原告的公司位於大阪市一棟辦公大樓,這棟大樓在前年五月進行部分樓層的男廁改裝,原告社長不滿新裝的小便斗容易噴出尿液,向大樓管理公司反映後又親自打電話向小便斗廠商客訴,甚至還帶著廠商的客服人員到廁所示範噴尿狀況。

廠商拗不過社長連番抗議攻勢,在前年十二月重新更換了另一款造型較為瘦長的便斗,但二度更新後,原告社長仍不滿意,表示新便斗的噴尿情形比以前更嚴重,再度向大樓管理公司和廠商提出抗議,這次要求換回原有廠牌的小便斗,由於是不同廠牌的製品,廠商這次也以恕難從命拒絕社長的要求。

在兩造談判期間,廠商曾建議社長試著在小便斗上加貼「瞄準點」或在使用時按下「前洗淨」功能,以降低尿液噴出,但社長仍執意換小便斗。遭廠商拒絕後,這名社長轉而向大樓管理公司要求退回一半的管理費,但也同樣遭到拒絕,今年五月社長告上法庭,向大樓管理公司要求八百四十萬日圓(約台幣二百二十五萬元)的損害賠償。

法院打槍社長「實驗數據」

原告社長表示,每月繳交高額的租金和管理費,但公司的主管和員工每天卻被噴得滿手滿腳是尿,他還自己進行實驗,比較該棟大樓新舊型小便斗的噴尿情形,向法院提出新便斗噴尿情形比舊便斗高了四十四到九十四倍的佐證數據。

不過,在大阪地院一審時法官並未採信原告社長的實驗數據,判決敗訴,大阪高等法院二十六日維持一審原判,原告社長再度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