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府豪宅滅門血案 披薩餅皮揪凶

2015/05/23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廿二日外電報導〕美國華府一週前發生的豪宅滅門血案廿一日宣告偵破,警方靠著從遺留在命案現場的吃剩披薩餅皮所採集到的DNA鎖定凶嫌,最後順利將這名過去曾犯案並遭到定罪的凶手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卅四歲的蓋亞納移民溫特廿一日深夜在華府東北方被捕,被控一級謀殺。目前並不清楚溫特犯下滅門血案的動機,但曾是焊接工的溫特,過去曾任職於死者、豪宅男主人薩佛普洛斯出任首席執行長的建築材料公司American Iron Works。此外,溫特在二○一○年時曾因持刀與BB槍現身American Iron Works總部外被捕。

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人涉及這起豪宅滅門血案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未點名有哪些嫌犯。

這起豪宅滅門血案發生於十四日,位於華府豪宅區伍德利公園的一棟高級住宅遭人縱火,四十六歲的屋主薩佛普洛斯、妻子艾美、兒子菲力普以及管家費蓋羅亞陳屍其中,四人中有三人在豪宅遭縱火前曾被刺殺或以棍棒毆打。薩佛普洛斯的藍色保時捷在案發後也失竊,稍後在馬里蘭州近郊被尋獲,同樣遭到縱火。由於副總統拜登的官邸就位於凶案現場附近,當地向來警戒森嚴,未料竟發生此等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

華盛頓郵報指出,在薩佛普洛斯一家人生前最後時刻,有人從這棟豪宅打電話給達美樂叫披薩;距離發生血案的豪宅約三.二公里的一家達美樂分店也證實,案發當天有送披薩到這棟豪宅,而警方就是從遺留在現場吃剩的披薩餅皮採集到DNA,比對出與鎖定過去曾因攻擊女友而遭定罪的溫特。薩佛普洛斯夫婦還有兩個十多歲的女兒,因案發時就讀寄宿學校不在家而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