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敬業!外賣員背部中一刀 送完披薩才倒下

美國一名披薩外賣員路易斯,在外送途中突遭搶劫,背部被刺一刀,但身受重傷仍「使命必達」,將外賣送到目的地才倒下。(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名披薩外賣員路易斯,在外送途中突遭搶劫,背部被刺一刀,但身受重傷仍「使命必達」,將外賣送到目的地才倒下。(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5/05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盡責員工!美國一名披薩外賣員,在外送途中突遭搶劫,背部被刺一刀,但身受重傷仍「使命必達」,將外賣送到目的地才倒下。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5歲的路易斯(Josh Lewis),於肯塔基州一間披薩店兼職半年,日前接到外送至醫院的訂單,開車中突遭一名年約40歲的黑人男子搶劫,背部遭刺了一刀,隨後更搶走路易斯的車逃去。

而令人驚訝的是,深受重傷的路易斯,居然堅持將披薩送到客人面前才倒下,隨即送入急診室,路易斯肺部破裂,所幸開刀後,目前情況穩定,而警方也正通緝這名逃逸嫌犯,事後院方直呼「簡直不敢相信」,而路易斯的行為也獲得網友一片讚聲,立誇他是「史上最敬業」的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