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鋼管舞觸地 假巨乳摔爆

2015/03/29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來自委內瑞拉的前花花公子女郎卡納萊斯手術後擁有傲人上圍,但近日卻在一次鋼管舞練習中不幸跌落,並以胸部著地,其中一邊的植入物爆裂,只得趕快送醫進行緊急手術救回一命。

本名吉爾的卡納萊斯現年28歲,來自委內瑞拉北部的埃爾地格雷市(El Tigre),在擔任花花公子女郎後,人氣急速竄升,後來將興趣轉向鋼管舞,未料在進行鋼管舞練習時發生意外。

事故發生後,卡納萊斯對粉絲發出訊息:「我的愛人們,昨天我在練習鋼管舞時跌了下來,結果我一邊的假乳房爆炸,就送醫院了。」她呼籲粉絲們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還附上一張手術時的照片。

卡納萊斯2013年雀屏中選,成為當年度花花公子墨西哥版6月號的模特兒。去年8月靠著在網路上一脫成名,短短12分鐘內就吸引了3萬人觀看,直到被推特官方盯上;她也因國家足球隊勝利時就脫衣裸體而出名,只要委內瑞拉足球隊獲勝,她就會脫個精光。卡納萊斯在推特擁有超過100萬的追蹤者,另外在Instagram有超過50萬的粉絲,近日還準備發行第一張歌唱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