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犯眾怒 女兒逃離荷蘭

2014/07/26 06:00

〔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馬航空難造成一九三名荷蘭人罹難,國際輿論多指俄羅斯總統普廷需要負責之際,傳出原本與荷蘭男友同居的二十九歲、普廷的大女兒瑪麗亞.普廷,在荷蘭希爾弗瑟姆(Hilversum)市長發出驅逐令後,已賣掉房子偕男友「落跑」。

瑪麗亞住在一間價值兩百萬美元、位於海牙福爾斯霍滕(Voorschoten)嚴密保全的大廈頂層兩層樓豪宅,旁邊還有一條小運河,跟三十四歲的男友法森同居。法森據信是一家俄國顧問公司的執行長,該公司和「俄羅斯天然氣公司」等俄國國營企業業務往來密切。瑪麗亞去年傳出生了個孩子。

普廷去年與元配離婚,不同於與西方領袖喜愛談論家庭,普廷的家人甚少曝光,充滿神秘感。克里姆林宮方面向來拒絕評論他的兩個女兒,以及導致普廷離婚的緋聞對象─比瑪麗亞大三歲的「最性感奧運選手」卡巴耶娃。

希爾弗瑟姆市長布洛傑二十三日在電台節目中,呼籲驅逐普廷的女兒。他在稍晚為此事道歉,說那樣的要求並不明智,卻是源自無助的感受。

瑪麗亞與男友據信時常在俄國與荷蘭兩邊跑,並與普廷維持緊密關係,而刊登在英國每日郵報上的一張普廷、前妻露德米拉、大女兒瑪麗亞與二十七歲小女兒葉卡捷琳娜的合照,也是大多數俄國民眾沒見過的。

普廷去年離婚後發聲明,表示很愛他的孩子,她們「在俄國受教育、始終住在俄國」;兩個女兒後來都成了普廷的學妹,都就讀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瑪麗亞進了生物系,葉卡捷琳娜念東方學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