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佳成功翻牆 貼出身穿六四黑衣照片

異議人士胡佳在推特上貼出照片,平反六四黑衣悼念六四死難者。
(取自胡佳推特)

異議人士胡佳在推特上貼出照片,平反六四黑衣悼念六四死難者。 (取自胡佳推特)

2019/06/06 05:30

四日為一九八九年北京天安門廣場屠殺事件三十週年,每年此時都會「被旅遊」的中國維權人士胡佳,四日晚間在友人協助下突破封鎖,透過「推特」表示,已按往例穿著黑衣並禁食二十四小時,悼念六四死難者。

曾獲歐洲議會頒發「沙卡洛夫思想自由獎」的社會運動家胡佳推文指出,他早在一週前便從北京被驅趕至河北省,並遭到嚴密監控,對外聯繫全部中斷,所幸在友人協助下,「終於可以在網路高牆下臨時搭建起一架小梯子」,「(今年)和過去一樣穿起黑衣,昨天到今天禁食二十四小時,照片是幾週前在北京拍的,今天也是這樣。心在香港,心有燭光」。

(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