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豬手 強喇舌 又5女控川普

又有五名女子指控多年前遭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伸「鹹豬手」,被強吻、摸胸。(圖取自網路)

又有五名女子指控多年前遭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伸「鹹豬手」,被強吻、摸胸。(圖取自網路)

2016/10/14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十二日再遭多名女性指控如「章魚」般「伸鹹豬手」,包括強吻、摸胸、抓臀等。川普陣營強烈駁斥這些指控,還揚言要控告報導其中兩名當事女子說法的紐約時報。希拉蕊陣營則說,這些指控「符合我們對川普所知的一切」。

紐約時報十二日披露的兩名當事人為現年七十四歲住在曼哈頓的里茲(Jessica Leeds)、卅三歲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魯克斯(Rachel Crooks)。棕櫚灘郵報報導的當事人是住在當地的卅六歲女子麥吉里夫雷(Mindy McGillivray);第四人是曾任「時人(People)」雜誌記者的史托諾夫(Natasha Stoynoff)。另外,「滾石」雜誌刊登二○一三年華盛頓州小姐席勒斯(Cassandra Searles)的類似指控。

30多年前 已大膽機上逞慾

卅多年前卅八歲的里茲一次搭機到紐約出差,她說她原本坐經濟艙,空服員卻突然以頭等艙有個空位為由,請她換坐到頭等艙川普旁邊。

她說,川普自我介紹、寒暄後,大約在起飛後四十五分鐘,川普拉起座位中間扶手,開始摸她的胸部、企圖伸手進她的裙子,「他就像隻章魚…手到處摸」。她嚇得逃到機艙後方,「這是性侵害」。里茲曾將這段遭遇告訴至少四名親近的人,這些人也向紐約時報證實此事。

克魯克斯二○○五年在位於川普大樓的房地產公司Bayrock Group擔任接待員時,一次在公司電梯外遇到川普,向他自我介紹,兩人握了手,川普親了她的臉頰還不夠,「他直接往我嘴上親下去」。她說,那不像是不小心,而是故意侵犯。

里茲與克魯克斯當時都沒報警,事隔多年後,兩人都是看到川普在九日辯論會上當眾「說謊」說沒做過這類事情,感到非常氣憤,決定公開親身遭遇。

麥吉里夫雷指控○三年一月在棕櫚灘夜店Mar-a-Lago被川普「抓屁股」。當時她在幫忙攝影師朋友大衛朵夫拍演唱會,站在人群中突然感覺到有人抓她、有點推她,轉身一看發現是川普,他立刻看往別處。被問到對方會不會是不小心碰到,她肯定地說是「抓」,而且直接往臀部中央下手。

史托諾夫十二日在「時人」雜誌撰文,指○五年十二月她在Mar-a-Lago訪問川普和梅蘭妮,川普趁梅蘭妮不在身邊的機會,未經同意就親她,「我別過頭,他立刻把我推向牆強吻,硬把他舌頭往我喉嚨伸」。

溜進佳麗更衣室 一覽無遺

另外,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洛杉磯合作媒體十一日引述二○○一年美國妙齡小姐參賽者畢拉多(Mariah Billado)說法,當年川普曾溜進參賽者更衣室,有些女孩來不及穿上衣服,就被迫尷尬地全裸面對他。滾石雜誌十二日列舉川普歷年對選美佳麗的類似行徑,當中,席勒斯今年六月間在「臉書」指控,曾遭川普「一再捏屁股、要我到他飯店房間」。

川普和他的陣營否認這些指控,川普接受紐時電話訪問時,非常激動地說,「這些都沒發生過」,還對記者咆哮。川普正考慮控告紐約時報,競選團隊十三日公佈律師函要求紐時撤回報導,否則將採取一切可行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