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頓昔日情婦 川普邀出席辯論會

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首場候選人電視辯論將於26日在紐約登場,共和黨川普(左)與民主黨希拉蕊˙柯林頓將正式面對面較勁過招。(法新社)

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首場候選人電視辯論將於26日在紐約登場,共和黨川普(左)與民主黨希拉蕊˙柯林頓將正式面對面較勁過招。(法新社)

2016/09/26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將於美東時間二十六日晚間首度正面對決,在紐約長島的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 )舉行首場電視辯論。在希拉蕊的富豪支持者、受邀出席辯論會的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揚言將坐在觀眾席前排看川普被希拉蕊電爆後,川普二十四日也不甘示弱地反嗆,要邀請希拉蕊夫婿、前總統柯林頓的情婦、夜總會歌手珍妮佛.佛勞爾絲(Gennifer Flowers)出席.佛勞爾絲也證實將出席辯論會。

佛勞爾絲在一九九二年柯林頓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身分首度問鼎白宮時爆料,她與柯林頓有長達十二年的婚外情;柯林頓起初否認,但稍後在九八年前阿肯色州政府職員寶拉.瓊斯控告他性騷擾一案中作證陳詞時,坦承曾與佛勞爾絲發生一次性接觸。競選期間偶爾會重提柯林頓性醜聞的川普,二十四日下午推文說,要是呆瓜庫班坐在辯論會觀眾席前排,那也許他會讓珍妮佛.佛勞爾絲坐在庫班身邊。

電視辯論 職籃老闆想看川普被電爆

不過,川普發文時把G開頭的珍妮佛寫成J開頭,儘管隨即刪文重發正確版,仍被庫班抓住小辮子,並推文反虧:「唐納(川普之名),還記得你在電話上告訴我,我們倆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Bobbsie Twin),然後我笑了嗎?」Bobbsey Twins意指形影不離、外貌行動相似的兩個人,庫班故意學川普拼錯字以嘲笑川普。

曾考慮支持川普的庫班今年七月底改挺希拉蕊,由於庫班和川普一樣是具有知名度且臉皮夠厚的富豪企業家,他對川普的攻擊似乎總能戳中川普痛處。川普之所以會扯出佛勞爾絲,正是肇因於庫班二十二日推文炫耀獲希拉蕊陣營邀請出席二十六日的辯論,「剛弄到週一在霍夫斯特拉大學看希拉蕊痛宰川普的前排座位了!看好戲啦!」

辯論委員會︰不容許利用來賓影響現場

總統辯論委員會共同主席之一法倫科夫表示,每位候選人都能拿到幾張出席首場電視辯論的門票,還能指定誰坐在哪裡。但他也強調,無論是哪一黨或任何人,絕不容許利用來賓影響辯論;若庫班坐在前排的目的是影響辯論,或川普要讓某人坐在前排以企圖影響些什麼,「我們都不樂見」。

這場辯論預期全美將有九千萬人收看。希拉蕊二十四日獲得紐約時報背書力挺,她於辯論前夕閉門在家準備,與幕僚和成堆資料奮戰,還與扮演川普的幕僚對練。她的辯論策略將主打川普心理特質,目標是讓川普失控犯錯自毀,暴露缺乏做為一個總統所需的不偏不倚氣質。希拉蕊陣營還公布一長串川普說過的謊言。川普方面則說,不打算透過與幕僚模擬的希拉蕊來對練,他這兩天雖也在準備,但行程照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