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盡棄前嫌!克魯茲:我會投給川普

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稍早在臉書表態挺川普,被認為是共和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圖為今年3月兩人在辯論會上的互動。(路透)

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稍早在臉書表態挺川普,被認為是共和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圖為今年3月兩人在辯論會上的互動。(路透)

2016/09/24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共和黨內初選時,敗給川普(Donald Trump)的克魯茲(Ted Cruz),一直都不願意公開表態支持川普,沒想到克魯茲突然宣布,將會投票給川普,共和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完成。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與川普過去在共和黨內初選時,彼此互相言語攻訐,殺到見骨,克魯茲最終敗給川普,但之後的共和黨代表大會上,克魯茲拒絕替川普背書,反而呼籲美國人民「憑良心投票」,引發群眾譁然,也讓人懷疑共和黨內部是否真正團結支持川普。

不過克魯茲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在幾個月以來,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良心,我已經決定,在投票日當天,我會投票給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提到:「去年,我承諾將支持共和黨總統競選提名人,我將信守諾言,而如果你不希望看希拉蕊當總統,我鼓勵你把票投給川普」。

面對克魯茲的背書,川普在接受CNN的採訪時也回應:「對於參議員克魯茲的背書,我深感榮幸」,川普表示:「我們打過仗,克魯茲是一位堅強、傑出的對手。我期待和他合作,以讓美國再度偉大」。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辯論還剩3天,克魯茲的背書可能是共和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幫助川普獲得共和黨內部保守派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