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 被爆性醜聞

出馬角逐日本東京都知事的電視名嘴鳥越俊太郎,20日被兩家周刊爆料性醜聞。(路透)

出馬角逐日本東京都知事的電視名嘴鳥越俊太郎,20日被兩家周刊爆料性醜聞。(路透)

2016/07/21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出馬角逐日本東京都知事的電視名嘴鳥越俊太郎,廿日被兩家周刊爆料性醜聞,其中「周刊文春」指鳥越涉嫌性侵一名廿歲女大學生,造成該名女性差點尋短,「周刊朝日」則指他在妻子之外疑有一名交往多年的女友。日媒報導,鳥越已委託律師向周刊文春提出抗議,駁斥報導內毫無事實根據,並將提出告訴。

現年七十六歲的鳥越為民進、共黨、社民及生活等四個在野黨聯合推薦的都知事候選人,長年在媒體工作的他,也是知名的電視主播和名嘴,以反安倍聞名。這次出馬競選,主張反修憲反核電,被網友嘲諷以選首相的規格參選都知事。

由於東京都前兩任知事均因政治資金醜聞下台,鳥越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曾經大力宣傳,自己在金錢方面十分乾淨,絕對不會出包。但是沒想到,距離投票前十天卻被兩家頗具影響力的周刊爆出桃色醜聞,其中周刊文春更是踢爆前知事舛添要一私帳公報而讓他丟掉烏紗帽的媒體。

預定廿一日上架的最新一期周刊文春,以卷頭特集質疑鳥越曾涉嫌性侵一名廿歲的女大學生。報導中指出,多年前鳥越曾經帶一名大二女生前往富士山麓的別墅,這名女大生連接吻的經驗都沒有,鳥越以「處女會被當做有病」為由不但強吻了女大生還打算性侵,後來因女大生抵抗並未得逞。事後鳥越還曾邀女大生到飯店開房間。

這名女性現在已婚,她的先生向周刊表示,得知鳥越出馬參選知事後,原本壓抑的怒火已達到爆發的臨界點,他表示妻子多次暗示想尋短,心理的創傷至今仍未痊癒。

無獨有偶,周刊朝日也爆料指出,鳥越除了元配之外,疑與一名時尚界知名的女顧問交往多年,報導中還指出,鳥越擔任電視主播時就經常邀約女主播。

鳥越廿日白天在競選行程中面對記者詢問時不發一語,晚間透過律師向周刊文春提出抗議,預定廿一日控告周刊文春妨害選舉及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