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芝加哥街頭槍擊案 45人中彈9人死亡

美國芝加哥槍擊案頻傳,警察為此疲於奔波。(圖取自網路)

美國芝加哥槍擊案頻傳,警察為此疲於奔波。(圖取自網路)

2014/04/24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在復活節周末,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街頭槍殺事件,共造成45人中彈,其中包括6名兒童,這起槍擊案也造成9人死亡。

根據了解,因適逢復活節,當地的青少年在參加完教堂舉辦的復活節活動後,其中有5名11到15歲的青少年,在返家的路上,先是有人上前詢問是否加入某個幫派,之後便有台淺色轎車駛來像他們開槍射擊。造成一名11歲女孩後頸中彈,目前命危;一名14歲女孩腹部中彈,送醫後情況仍不樂觀;另3名傷勢較輕。

另有2名男子在車內遭到槍殺,車中當時還有2名3歲及7歲的兒童,所幸2名孩童並無大礙。

就這次槍擊案的前一個禮拜,芝加哥也發生街頭槍擊案,共36人被槍擊,造成4人喪生,其中一名17歲少女身中9槍,送醫不治。截至目前,芝加哥今年因涉嫌故意殺人罪的嫌犯人數達90人。

對此,美國媒體以「芝拉克」(Chiraq)形容芝加哥在暴力頻傳以及高死亡率的情況下,好比伊拉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