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狗「叼人類斷手」在醫院亂竄!院方坦承疏失:是病患的手

一隻流浪狗嘴裡叼著一隻人類的斷手在醫院的院區內遊蕩。(圖片擷取自X平台)

一隻流浪狗嘴裡叼著一隻人類的斷手在醫院的院區內遊蕩。(圖片擷取自X平台)

2024/03/18 23:1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5日,印度勒克瑙市的喬治國王醫科大學百年醫院(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院內走進了一隻流浪狗四處閒晃,驚悚的是,該流浪狗嘴裡竟叼著一隻人類斷手,引發病患恐慌。

綜合外媒報導,醫院接獲消息後立即採取行動抓住流浪狗,並調查斷手的主人。隔日,醫院指出,該斷手是來自院內一名叫做庫馬爾(Sumit Kumar)的病患,他的手臂先前不慎在工作時被鋸機切斷,隨後被家人送進急診室治療。

不幸的是,由於狀況不樂觀,醫生表示斷肢已經無法再重新接合,沒想到在病人進行手術時,綁在擔架上的斷手突然不見,在創傷中心整形外科急診室消失的無影無蹤。

醫院表示,正常程序是會將斷肢連同文件一起交給家人或病人,坦承這次為院內疏失,目前手臂已經交還給患者家屬,並將對失職的醫護人員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