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販毒集團首腦竟是「73歲老太太」 7手下全是自家兒姪

泰國警方近日破獲販毒集團,逮捕首腦73歲老太太及其7名手下。(圖片擷取自X平台)

泰國警方近日破獲販毒集團,逮捕首腦73歲老太太及其7名手下。(圖片擷取自X平台)

2024/03/18 21:0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那空帕儂府(Nakhon Phanom)警方近日破獲販毒集團,沒想到該集團的首腦竟是一名「73歲老太太」,與底下的2名兒子及5名姪子一同經營販毒事業,並均勻分散在當地多個地點販售冰毒。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那空帕儂府警方接獲投訴,表示有大量毒品在那瓦縣地區流竄,經警方循線追查,線索一一浮現,卻發現種種嫌疑竟全指向一名73歲老太太詩薩瓦(Sisawat)。

3月14日,警方前往該地執行掃毒行動,並逮捕詩薩瓦及其7名手下,更在現場找到2115粒冰毒片、3把槍械、現金、提款卡、帳本、土地契約、汽車等犯罪物品,總價值預估高達500萬泰銖(約新台幣440萬元)。

經警方調查發現,詩薩瓦身為首腦,底下的7名共犯竟是她的2名兒子及5名姪子,他們利用親屬關係,於當地均勻分散在多個地點販售毒品。日前警方已將犯人逮捕歸案,並依法提起公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