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走失!美國婦女辭工作 和丈夫花57天找回

7歲的邊境牧羊犬凱蒂疑似受到雷雨驚嚇,跑出飯店,而凱蒂的飼主花了57天才找回牠。(美聯社)

7歲的邊境牧羊犬凱蒂疑似受到雷雨驚嚇,跑出飯店,而凱蒂的飼主花了57天才找回牠。(美聯社)

2019/09/23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一對夫婦在外出度假時,其愛犬疑似受到雷雨驚嚇,跑出飯店,為了找回失蹤愛犬,2人花費57天,期間妻子還辭去郵差的職業,在附近展開搜索,所幸在上週終於順利找回。

綜合外媒報導,在7歲的邊境牧羊犬凱蒂(Katie)失蹤後,妻子卡羅爾(Carole King)一度向雇主請假,卻遭到駁回,讓她決心辭掉工作,專心和丈夫凡爾納(Verne)一同尋找愛犬。

報導指出,由於飯店位於蒙大拿州北部的冰川國家公園附近,周圍腹地廣大,要搜索並不容易,因此2人還購買夜視鏡,並回華盛頓自家農場搬來讓凱蒂聞起來熟悉的肥料,而2人也在當地社區張貼至少500張傳單、於臉書發布尋狗貼文。在陌生人的幫助下,夫婦終於在上週和凱蒂相會。

事後,凱蒂被帶到獸醫診所進行檢查,結果顯示凱蒂瘦了5公斤,且嚴重脫水,但仍有望完全康復。

在花費57天找到愛犬凱蒂後,卡羅爾和凱蒂一同合照。(美聯社)

在花費57天找到愛犬凱蒂後,卡羅爾和凱蒂一同合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