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女傭將洗衣粉混入奶粉 3月大女嬰差點喝下肚

新加坡一名印尼籍女傭因對工作懷恨在心,竟將洗衣粉摻進嬰兒奶粉裡試圖謀害3月大女嬰。嬰兒奶瓶示意圖。(彭博)

新加坡一名印尼籍女傭因對工作懷恨在心,竟將洗衣粉摻進嬰兒奶粉裡試圖謀害3月大女嬰。嬰兒奶瓶示意圖。(彭博)

2019/09/22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喝下去還得了!新加坡某家族聘雇的印尼籍女傭因對工作懷恨在心,竟將洗衣粉摻進嬰兒奶粉裡試圖謀害3月大女嬰並嫁禍他人,東窗事發後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

《海峽時報》報導,該名29歲的印尼女傭於2015年4月開始為嬰兒(當時尚未出生)的叔叔工作,叔叔有時候會和家人聚在一起,她在聚會中發現另一名緬甸籍女傭只需要照顧嬰兒就好,而自己必須做所有家務,因此感到十分憤恨。

去年9月6日,印尼女傭下毒手把洗衣粉混進奶粉想陷害緬甸女傭。女嬰的母親第2天用「洗衣奶粉」泡牛奶時,在嬰兒奶瓶底部發現黑色和粉紅色的顆粒,原本以為只是奶瓶髒了,沒想到用另一個奶瓶泡卻又出現藍色顆粒。

母親覺得狀況不對,打開被加料的奶粉罐後聞到洗衣粉的味道,因此當天她改用母乳哺乳。9月8日,印尼女傭的老闆向警方報案,並透露他認為女傭是唯一的嫌疑人。

檢警展開調查並經法院審理後,地方法院法官拉吉(Prem Raj)表示,本案涉及1名無辜且沒有防衛能力的嬰兒,印尼女傭毫不思索地就將嬰兒當成陷害其他女傭的工具。

最終女傭本月20日在庭上認罪,在最高5年有期徒刑的量刑當中,法官宣判了3年有期徒刑。新加坡衛生科學局的報告顯示,6歲以下的兒童若食用洗滌劑,將出現嘔吐和窒息等症狀,也有可能會腹瀉甚至嚴重損害胃腸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