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蹤情侶揍昏男再性侵女 恐怖滑雪教練遭重判10年

英國29歲滑雪教練馬修(Matthew Williams)2018年在澳洲某滑雪場旁尾隨攻擊一對正要從酒吧離開的情侶,他先將男方痛扁一頓後,再把女方打倒在地性侵。(取自網路)

英國29歲滑雪教練馬修(Matthew Williams)2018年在澳洲某滑雪場旁尾隨攻擊一對正要從酒吧離開的情侶,他先將男方痛扁一頓後,再把女方打倒在地性侵。(取自網路)

2019/08/18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9歲滑雪教練馬修(Matthew Williams)2018年在澳洲某滑雪場旁尾隨攻擊一對正要從酒吧離開的情侶,他先將男方痛扁到昏迷後,再把女方打倒在地性侵;馬修不僅做案手法殘暴,過程中還嘲笑受害者。經調查後,澳洲法官在本月16日判他1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馬修是在2018年參加新南威爾士州雪山(NSW Snowy Mountains)附近的金德拜恩(Jindabyne)滑雪祭時犯案,當時他用臨時簽證在知名滑雪勝地(Blue Cow Perisher ski Resort)擔任教練。事發前馬修和22歲女子及25歲男子2名受害者在班卓帕特森旅館的酒吧裡喝酒,這對情侶和朋友們當時邊喝酒邊吃搖頭丸,直到凌晨1點準備離開酒吧回家。

馬修尾隨這對情侶1公里遠後被受害男子發現,他才剛開口問「有什麼事嗎?」就被馬修用拳頭狂揍臉部被打倒在地,再繼續出腳繼續狂踹,直到男子完全失去意識馬修才停止攻擊;接著馬修一樣攻擊女子臉部讓她摔倒,隨後馬修無視女子「願意支付金錢」的懇求開始性侵她,在女子因反抗被揍到快失去意識前,馬修還出言嘲笑,直到等女子醒來,發現她已經被馬修壓在地上,邊撕她的衣服邊啃咬胸口。

報導指出,受害男女曾多次反抗,卻一再被馬修打倒在地,而這場暴行一直持續到路邊有車經過才結束,在馬修逃跑後,2人才在路人的協助下報警求救;就醫後男子被檢查出鼻梁、眼眶骨折和嚴重瘀傷,女子則是全身佈滿嚴重瘀傷、擦傷及性侵痕跡。

警方指出,案發隔天馬修回到滑雪場工作,其中一名同事曾發現馬修看起來很沮喪,而馬修說他度過了一個「很粗魯的夜晚」;另一名同事注意到他左手受傷,無法順利戴上滑雪手套,馬修則是表示,自己只是在滑雪時不小心受傷。最後經由DNA檢測,警方在案發5天後找出馬修並將他逮捕。

由於2名受害者傷勢實在太嚴重,直到馬修在4月主動承認獨立做案前,警方一度認為應該還有共犯。最後,馬修16號在新南威爾士州地方法院,被判處10年徒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