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背包客遊澳 遭囚禁性侵施暴兩個月

英國女背包客遊澳洲所駕駛的白色吉普車。(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女背包客遊澳洲所駕駛的白色吉普車。(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7/03/07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英國女背包客到澳洲旅遊時,驚傳遭到當地人囚禁近2個月,期間更多次受到性侵、毆打,所幸警方在昆士蘭(Queensland)一條公路上進行臨檢時,發現受害女子,並將她解救重獲自由。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22歲的英國女背包客到澳洲旅遊,3個月前在一個聚會中與當地一名男子相識相戀,並一同駕駛女背包客所有的白色吉普車旅行,不料,才過沒多久,男子就原形畢露,從今年1月2日起至3月5日期間,在多個不同地方對女背包客施暴、性侵。

警方昨日在昆士蘭米切爾鎮(Mitchell)附近一條公路上,設立臨檢點攔查路過車輛時,發現開車的女背包客不僅神色有異,臉上還留有傷痕,立即要求女子停車進行檢查,果不其然在車輛後方的置物空隙中,發現一名22歲男子。

女子這才表示,遭男子囚禁的2個月期間,曾多次受到男子施暴,臉部骨裂,身體多處瘀傷及割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而當地警方立即將男子逮捕,並將他依性侵、襲擊、勒頸、剝奪自由等共18項罪名送辦。

澳洲警方在白色吉普車後方的置物空隙中,發現施暴的男子。(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澳洲警方在白色吉普車後方的置物空隙中,發現施暴的男子。(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