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前聲援天安門 成龍現搶當五星旗「護旗手」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舊雜誌的頁面,成龍當時參加聲援六四的活動,認為中國人不應向專制強權低頭。(截取自「舊時香港書報在南洋」臉書專頁)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舊雜誌的頁面,成龍當時參加聲援六四的活動,認為中國人不應向專制強權低頭。(截取自「舊時香港書報在南洋」臉書專頁)

2019/08/1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武打港星成龍日前喊話挺中愛國,搶當「護旗手」,網友們卻翻出30年前成龍聲援天安門事件的舊照,怒轟「人老了,膝蓋就軟了」、「眼睛業障重」。

日前香港示威者拆下中國五星旗丟入海中,中國官媒央視發起「護旗手」行動,許多藝人表態支持,同時是中共第12屆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受訪強調,「這是作為一個香港人,作為一個中國人最基本的愛國之情」。

網友們翻出1989年香港藝人為了聲援六四而舉辦《民主歌聲獻中華》籌款活動照片,梅艷芳、劉德華、周潤發、譚詠麟、鄧麗君、張曼玉數名大咖獻聲支持,成龍也在現場,認為凡是中國人都不會像專制強權低頭。

PTT網友回應,「早就變成426的形狀了」、「時空背景不同啦」、「Shame(羞恥)」、「香港柯文哲」、「他說台灣民選總統是笑話」、「戲裡演得超man,現實做人超low」、「人格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