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英雄!女子要司機「假裝是我男友」成功助她脫險

美國一名女子在叫車時傳訊給Uber司機請他「假裝是我男朋友,不要像Uber司機。」原來是她遭到疑有暴力傾向的瘋狂追求者騷擾,藉機逃離危險。(路透)

美國一名女子在叫車時傳訊給Uber司機請他「假裝是我男朋友,不要像Uber司機。」原來是她遭到疑有暴力傾向的瘋狂追求者騷擾,藉機逃離危險。(路透)

2019/08/1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Uber司機日前分享他的載客經驗,有女子在叫車時傳訊請他「假裝是我男朋友,不要像Uber司機。」原來是女子遭到疑有暴力傾向的瘋狂追求者騷擾,藉機逃離危險。

這名Uber司機蓋爾(Brandon Gale)於臉書寫下,當天收到這名女子打電話叫車後,途中又收到她的訊息,「待會到達時,你能假裝是我男友嗎?」蓋爾詢問,「這是什麼意思?」她僅回,「我只需要你像認識我就好,不要像是Uber司機。」

因此當蓋爾抵達叫車地點之前,將車外的Uber貼紙撕下,還特地摘下手上婚戒,然後到場搖下車窗等待。而女子看到蓋爾就朝他大喊,「嗨,寶貝!我馬上過去!」蓋爾順勢回應,「太棒了,因為我快餓死了!」並朝女子和她身邊的男子揮了揮手。

直到蓋爾載著女子駛離現場後,女子才坦承,當時身邊男子是在會場遇到,死纏爛打追求,甚至還在結束後以「紳士」的名義堅持陪她去牽車。女子甩不開這名疑似有暴力傾向的男子,只好藉口弄丟鑰匙,並打電話請「男友」蓋爾來載她,最後得以平安脫身。

事後女子相當感謝蓋爾的幫助,蓋爾也有感而發地說,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像是Uber或Lyft這類的叫車App,可以透過發送訊息傳達求救訊號,「要懂得保護自己,你可以提出能夠保你一命的需求!」也讓網友大讚蓋爾的行為「簡直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