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異議領袖獄中「被過敏」? 醫生:恐遭人下毒

俄羅斯知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週因策劃未被批准的集會遭判拘禁30日,沒想到28日竟傳出因嚴重過敏反應而被送醫。(歐新社)

俄羅斯知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週因策劃未被批准的集會遭判拘禁30日,沒想到28日竟傳出因嚴重過敏反應而被送醫。(歐新社)

2019/07/29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知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週因策劃未被批准的集會遭判拘禁30日,沒想到28日竟傳出因嚴重過敏反應而被送醫,但他的親信表示,從未聽聞納瓦尼有過敏反應,有醫師更指出,納瓦尼可能遭人用某種不明化學物質下毒。

俄羅斯知名異議領袖納瓦尼24日因策劃抗議集會而遭當局預防性羈押,並被判拘禁30日。但28日時卻突然傳出在服刑期間出現嚴重過敏反應,並被送醫治療。但納瓦尼親信、發言人亞米旭(Kira Yarmysh)指出,納瓦尼之前從未出現過過敏反應。

莫斯科院方則指出,經醫師診斷,納瓦尼有蕁麻疹且情況已逐漸好轉;但曾治療過納瓦尼的醫師瓦西里耶(Anastasia Vasilyeva),今日在與納瓦尼短暫交談後表示,不排除納瓦尼有中毒的可能。瓦西里耶更透露,納瓦尼的上半身起疹子、皮膚受損、眼睛有分泌物,但當她向當局要求對被單、皮膚和頭髮進行採樣時,卻沒得到當局核准,讓她不禁心存懷疑。納瓦尼的律師米哈伊洛娃(Olga Mikhailova)也指出,納瓦尼過去從沒出現過敏反應,感覺實在很蹊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