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迫吸毒!毒販將毒品沖馬桶 鱷魚太嗨亂攻擊

被迫吸食冰毒的鱷魚也因此可能會過於興奮,出現攻擊人類的情況。示意圖,非新聞中的冰毒鱷魚。(法新社)

被迫吸食冰毒的鱷魚也因此可能會過於興奮,出現攻擊人類的情況。示意圖,非新聞中的冰毒鱷魚。(法新社)

2019/07/17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警察部門近日發出公告,要求民眾不要將藥物丟入馬桶沖掉,因為可能會製造出有毒物質。日前田納西州一處河流的鱷魚,更因為喝到含有毒品的水源,導致異常興奮異常,甚至充滿攻擊性。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田納西州警方在緝捕毒販時,發現毒販為了躲避查緝,竟將毒品沖入馬桶裡,雖然最後毒販遭到逮捕,但民眾仍然擔心毒品可能已經流向自然環境中。

當藥物隨著下水道系統進入下游,一旦被沖到附近河流,就可能對俄於造成影響。最常見的毒品就是冰毒,這些被迫吸食冰毒的鱷魚也因此可能會過於興奮,出現攻擊人類的情況。

警方對此呼籲,如果有藥品需要處理,不要沖到馬桶裡,請通知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