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不再綠」! 9月起換成透明瓶身 原因是…

可口可樂公司為了讓回收過程更加便利,決定將雪碧的綠色瓶身全面改為透明。(彭博)

可口可樂公司為了讓回收過程更加便利,決定將雪碧的綠色瓶身全面改為透明。(彭博)

2019/06/1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飲料大廠可口可樂公司自58年前推出雪碧汽水至今,一直都是採用綠色瓶身包裝,不過自9月起,公司將捨去雪碧的標誌性顏色,改為生產透明瓶身,讓回收過程更加方便。

據《太陽報》報導,雪碧的瓶子目前雖然使用100%可回收材料,然而機器在回收綠瓶後,讓它變回透明瓶的作業流程相當困難,因此,可口可樂公司決定全面改為透明瓶身。今年9月起會先替換塑膠瓶雪碧,至於玻璃瓶身的雪碧,要到2020年才會在市面上看到透明瓶身新包裝。

報導指出,可口可樂公司未將更改包裝的成本轉嫁給賣場,所以售價維持不變。此外,公司也承諾,2020年初會將雪碧瓶身的再生塑料含量增加到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