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再傳4所監獄大暴動! 42人被勒死

巴西亞又有4所監獄發生暴動,造成42人死亡。(路透)

巴西亞又有4所監獄發生暴動,造成42人死亡。(路透)

2019/05/28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亞馬遜州Anisio Jobim Prison Complex監獄26日發生暴動,15名囚犯因此喪命,孰料昨(27日)在另外4所監獄又傳出暴力行為,造成42人死亡。

據《BBC》報導,獄警在這4所監獄例行巡邏時,赫然發現這42名死者,死因似乎都是被勒斃,還有另外幾名囚犯受傷,當局目前已派出特遣部隊來控制騷亂。

最早出事的Anisio Jobim Prison Complex是在訪問時間發生暴動,一名囚犯的母親透露,當時現場一片混亂,每個人都在奔跑,每個人都在敲門想逃走。

巴西擁有全球第3多的囚犯數量,至今年4月為止共有71萬2305人,比監獄容量多出2倍,這助長了囚牢內的幫派暴力,2017年初,巴西就發生多起監獄暴動,造成119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