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訪美國 白宮:不排除今天安排會川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訪問美國,將前往白宮會晤美國總統川普,討論威州設廠的相關問題。白宮表示,4月30日沒有舉行會談,但不排除稍後會有安排。(路透資料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訪問美國,將前往白宮會晤美國總統川普,討論威州設廠的相關問題。白宮表示,4月30日沒有舉行會談,但不排除稍後會有安排。(路透資料照)

2019/05/01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訪問美國,將前往白宮會晤美國總統川普,討論威州設廠的相關問題。白宮表示,4月30日沒有舉行會談,但不排除稍後會有安排。

《美聯社》報導,郭台銘將前往白宮參加會議,但目前尚不清楚原因。白宮發言人指出,4月30日沒有舉行會談,但他不排除稍後有會面的安排。富士康30日的一份聲明指出,定時與威州聯邦政府進行往來,但出於隱私原因,此類互動的細節無法公開。

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向《美聯社》表示,郭台銘會與川普會面,但他並不清楚會談內容。艾佛斯說,富士康希望重新與美國簽訂合約。

郭台銘曾經承諾,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100億美元並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但此支票並未兌現。鴻海19日曾聲明,持續承諾威州投資案,並與威州州長艾佛斯及其相關團隊密切合作,每週都和當地州政府接洽,並在今年夏季將開始興建LCD面板廠,實現威州優先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