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苦川普政策像失明 《紐時》諷刺漫畫玩過頭挨轟

刊登諷刺美以關係漫畫,《紐時》挨轟,緊急認錯道歉。(圖擷自推特)

刊登諷刺美以關係漫畫,《紐時》挨轟,緊急認錯道歉。(圖擷自推特)

2019/04/29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時報》日前在國際版上刊出一張美國總統川普雙眼失明,牽著一條由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化身成的導盲犬,挖苦美以關係,引起砲轟連連,《紐時》在27日為此公開道歉。

綜合外媒報導,該張照片刊登在《紐時》25日出刊的國際版中,納坦雅胡扮演的導盲犬身上戴著象徵猶太的六角「大衛星」,而後頭被牽著走的盲人川普,則是頭戴猶太男性常佩戴的帽子「基巴」(Kippah),該畫作諷刺著川普的中東政策偏袒以色列,被以色列牽著走。

報導表示,由於該張照片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批評羞辱及諷刺意味態濃厚,川普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在推特表示,對這種公然的反猶主義感到噁心。

《紐時》在27日坦承錯誤,表示該張照片的確有「反猶」的概念,目前已經將網路上的圖片刪除,也會在國際版刊聲明道歉;據了解,由於該張照片刊登的時間剛好在猶太教傳統節日「逾越節」(4月19日至4月27日)間,更是加劇以色列人和猶太人的不安。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日前於白宮握手合影。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日前於白宮握手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