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回冬季! 美國芝加哥遭逢罕見暴風雪 逾700架飛機停飛

27日,美國中北部遭遇罕見暴風雪。大雪紛飛,積雪讓民眾外出變得困難。(法新社)

27日,美國中北部遭遇罕見暴風雪。大雪紛飛,積雪讓民眾外出變得困難。(法新社)

2019/04/28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日,美國中北部遭遇罕見暴風雪。其中芝加哥降雪量最高達8吋(約20公分),越往北部降雪越多。芝加哥通常在3月底後就不再降雪,此次反常的暴風雪已有超過700架飛機停飛,白襪隊及老虎隊的棒球賽事也延期。

綜合外媒報導,27日美國伊利諾州、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遭遇暴風雪。其中威斯康辛州的降雪最顯著,首府麥迪遜降雪多達8吋(約20公分),最大城密爾瓦基降雪量也有6吋(約15公分)。

而芝加哥的降雪量則在3吋(約7.6公分)到8吋(約20公分)之間。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此次暴風雪,每小時降雪量約有1吋(約2.5公分)至2吋(約5公分)。

26日芝加哥氣溫約為攝氏17度,隔天,溫度就驟降到攝氏零下1度。大雪紛飛,積雪讓民眾外出變得困難。截至27日晚間,已有超過700架飛機停飛,職棒大聯盟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和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的棒球比賽也延後至7月。

通常3月中過後,芝加哥就不會再下雪。上一次4月暴風雪是1967年,當時降雪量有5.4吋(約13.7公分)。1940年5月也曾降雪,但積雪僅有1.1吋(約2.8公分)。跟據天氣網站《AccuWeather》,芝加哥今日已回暖至攝氏2.7度,暴風雪可能往美國東部移動,造成賓州北部、紐約州等部份地區降雪。

26日芝加哥還有氣溫約在攝氏17度,隔天,溫度就驟降到攝氏零下1度。(法新社)

26日芝加哥還有氣溫約在攝氏17度,隔天,溫度就驟降到攝氏零下1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