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死都不離棄!忠犬暖心護主 搜救隊靠牠的叫聲找到人

美國1隻忠犬不只陪著主人爬山,在主人不幸猝死之後,也忠誠地守護在主人的屍體一旁,也因為牠的吠叫聲,才引來搜救人員找到死者的遺體。(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1隻忠犬不只陪著主人爬山,在主人不幸猝死之後,也忠誠地守護在主人的屍體一旁,也因為牠的吠叫聲,才引來搜救人員找到死者的遺體。(圖擷取自推特)

2019/04/27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1隻忠犬不只陪著主人爬山,在主人不幸猝死之後,也忠誠地守護在主人的屍體一旁,多虧忠犬的吠叫聲,搜救人員才成功找到死者的遺體。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64歲的老翁週三(24日)與寵物狗黛西(Daisy)一起登山時,不幸心臟病發死亡,老翁的妻子週四一早發現丈夫晚上未歸,立刻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從早上一直找到下午都找不到老翁。

直到當日下午6點,警方突然聽到狗叫聲,往狗叫聲傳來的地方找去,警方竟發現忠犬黛西陪伴在老翁的屍體旁邊,不停地吠叫試圖引人注意,警方表示,「若不是忠犬黛西的叫聲,我們永遠找不到失蹤的老翁」。

警方最後帶回老翁的遺體,也將黛西送回老翁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