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中國工人刪蛋殼安全帽測試影片 說...

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一線工人安全帽」影片,一線工人的黃色安全帽竟如蛋殼般一撞就碎。(圖擷自Youtube)

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一線工人安全帽」影片,一線工人的黃色安全帽竟如蛋殼般一撞就碎。(圖擷自Youtube)

2019/04/1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工人安全帽測試的影片,影片中工人實測,把一線工人的安全帽與領導安全帽相互撞擊,工人安全帽竟「一碰就碎」,短短一週就超過200萬點閱,不料當事人在昨(17日)晚突然將所有影片刪除,問及刪除原因,僅低調回應「我要生活」。

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聲稱在江蘇連雲港工作的竇師傅,日前拍攝工地安全帽測試影片,他拿一般工人用的黃色安全帽與領導用的紅色安全帽相撞,黃色安全帽竟如蛋殼一般支離破碎,竇師傅這黃色安全帽就是是工地發的,「我們一線工人的安全帽就是這樣的效果」,影片發布後也沒人管。

不料昨晚竇師傅突然改口稱,黃色安全帽是自己購買的,同時將其所發布3段有關劣質安全帽的影片全部刪除,被問到為何刪除影片,本人低調回應:「我要生活」。

中國網友對此紛紛表示:「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發現問題的人」、「又去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啊」、「不允許精英們發出不和諧之聲,何況是底層的農民工」、「他怎麼不直接說是自己造的呢」、「官場有點啥事就本能的想著洗地」。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