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年輕修女遭姦殺 村民憤怒私刑暴打2惡狼

印尼發生修女遭姦殺慘案。(翻攝Tribun Kaltim網頁)

印尼發生修女遭姦殺慘案。(翻攝Tribun Kaltim網頁)

2019/03/2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近日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慘案,1名年輕華裔修女載著1名9歲女童返家,被2名男子半路攔截,接著性侵後殺害,沒想到2名嫌犯在修女死後仍繼續侵犯屍體,惡劣的行徑也引發全村民的怒火,村民們憤而對凶嫌私刑暴打。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是24歲的華裔修女林紫妮,事發當日她載女童放學返家,沒想到半路上被2惡狼攔下,2惡狼將林紫尼與女童強行帶往附近棕櫚園,先將女童掐暈並綑綁丟到附近的草叢內,接著開始性侵林紫妮,女童在晚間11點清醒時返回村裡求救,接著村民們搜救後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林紫妮的屍體。

林紫妮衣衫不整、脖子有掐痕與下體紅腫,警方因此研判林紫妮死後仍被凶嫌繼續蹂躪,由於林修女長期在當地行善服務,因此受到當地民眾尊重,事發後2名凶嫌騎著死者的機車被村民攔下,憤怒的村民們一擁而上暴打兇嫌,還有人拿出土製獵槍準備行刑,卻只造成嫌犯輕傷,印尼警方聽到槍聲後趕緊抵達現場維持秩序,並逮捕2名凶嫌歸案。

目前2名嫌犯人在醫院接受治療,等待出院後才會繼續調查釐清真相,村民也決定為林修女舉辦神聖的葬禮,希望她的靈魂能因此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