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性侵表妹致懷孕 惡狼假好心問:月事來了沒?

無良男下藥「硬上」自己的表妹,還1次中鏢。(情境照)

無良男下藥「硬上」自己的表妹,還1次中鏢。(情境照)

2019/03/28 23: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無良男建築工竟下藥「硬上」自己的表妹,結果居然有了!

男子阿奇於2018年6月13日到住在雲林縣的表妹家裡吃晚餐,他竟心生邪念在表妹奶茶裡下藥,趁表妹在房間昏睡之際、性侵得逞,還1次中鏢、讓表妹懷孕。事後,林男假關心問表妹月事有沒有來?表妹覺得可疑,才驗孕得知懷了表哥的種,揭發這件亂倫案。台南高分院依下藥性侵罪判林男8年徒刑。

判決指出,2018年6月13日晚間,阿奇到表妹位於雲林縣的住處吃完晚餐後,把他向別人買的不詳藥物摻入表妹的奶茶飲料裡,表妹喝完飲料後逐漸陷入意識迷茫不清;阿奇則假裝離開表妹的住處。

後來,阿奇再折返表妹住家、潛入表妹房內,對陷入昏睡的表妹性侵得逞。後來,6月16日,表妹到阿奇家裡時,阿奇告訴表妹「有對她那邊做進入的事」,表妹聞言、嚇得去驗孕、赫然發現懷了表哥的種。表妹與其母親決定控告阿奇。

表妹痛批,當時表哥阿奇在她家裡吃完晚餐、跟她說「妳的1杯奶茶要趕快喝掉,才不會被阿公罵」,她沒多想什麼就喝完奶茶,沒想到5分鐘後就覺得想睡覺、頭暈眩,記得有請表哥先回家,因為覺得頭暈想睡,就回房間睡覺了!隔天清晨約6點醒來、表妹覺得頭很重、還想睡覺,內褲也濕濕的,幾天後表哥才告訴她有跟她做那件事、還說不會怎樣、不會懷孕,沒想到因為月經沒有來,驗孕赫知居然「鬧出人命」。

表妹說,阿奇曾向她道歉,但她無法接受也無法原諒這些無良行徑的表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