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屯門色魔」姦殺成癮 「鬼上身」自吐案情...

香港一景。(法新社)

香港一景。(法新社)

2019/03/11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香港「屯門色魔」的林國偉,姦殺成癮,據警方資料,在1992至93年間,至少曾姦殺6名婦女,即使逮到他,但他一直不承認罪刑,警方多方審訊,都無法攻破心防,直到有一天的中午12點,突然疑似被「鬼上身」後,竟然乖乖的吐露案情,認罪受審,成為奇譚。

香港《壹週刊》報導,說出這段傳奇故事的是當時的負責警官羅家強。據指出,當時已有至少6名婦女遭到林國偉姦殺,人心惶惶,警方破案壓力極大,在林國偉強姦第10名受害人後,終於給警方機會,跟受害人合作,一起逮到林國偉。

不過,林國偉就逮後,警方卻撬不開色魔的口,軟硬不吃,所有的盤問技巧都用上了,且已經從受害人身上採到行凶者精液樣本,經化驗後也證實就是林國偉所為,不過,林國偉依舊不承認犯刑。

直到有一天的中午12時,「他突然崩潰下來,承認第一宗兇殺案是他做的」,且說了最重要一句話「是我做的,現在感到後悔。」,等於直接承認殺人,警方馬上筆錄他所有供詞,而在口供上簽名後,還把「頭部擰一擰,一副鬼上身的模樣」,還說了一句「現在感到舒服些」;有了開頭之後,後續姦殺案就一一招供認罪,且詳細交待犯罪經過。

這個連續姦殺案,轟動香港,林國偉在94年被控18項強姦、謀殺、搶劫罪,不過,他認了其中8項強姦罪及7項搶劫罪,被判終身監禁,而這段靈異事件也隨著姦殺兇手伏法而傳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