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的...這是蝦米碗糕? 阿根廷婦女下田驚見怪物

該生物有一口酷似人類的牙齒。(圖擷自Maria Julia Candotti臉書)

該生物有一口酷似人類的牙齒。(圖擷自Maria Julia Candotti臉書)

2019/02/25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1名婦女在田裡工作時,發現了1隻外型酷似鰻魚的生物,她打開該生物的嘴巴時,發現牠有一口酷似人類的醜陋牙齒,於是趕緊拍照分享至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發現奇怪生物的是一名叫瑪麗亞(Maria Julia Candotti)的婦女,她在po文中憂心的表示,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生物是沿著河川進入田中,並表示這是第二次目擊這怪物了,網友們也對這個生物感到嫌惡,紛紛留言「好醜」、「超噁心」、「超可怕」。

專家根據照片鑑定表示,這怪物是南美洲肺魚(lepidosiren paradoxa),也被稱為美洲泥魚,可以呼吸空氣,通常可以在沼澤和流速緩慢的水域看到牠們,科學家斯卡拉博蒂(Pablo Scarabotti)表示:「該生物會在泥地中建立洞穴,並在其中造繭,可以待在裡面2至3年不用出來。」

目前關於南美肺魚相關研究比較少,這種魚通常僅存於亞馬遜、巴拉圭和南美洲的巴拉那河下游流域,主食是螃蟹和蝸牛。

牠的外型酷似鰻魚。(圖擷自Maria Julia Candotti臉書)

牠的外型酷似鰻魚。(圖擷自Maria Julia Candott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