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墨圍牆資金 墨國大預言家:川普今年拿不到

昨日墨西哥知名預言家瓦奎茲(見圖)開示,川普不可能在今年拿到美墨邊境圍牆資金。(路透)

昨日墨西哥知名預言家瓦奎茲(見圖)開示,川普不可能在今年拿到美墨邊境圍牆資金。(路透)

2019/01/0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墨圍牆大夢會成真嗎?昨日墨西哥知名預言家瓦奎茲(Antonio Vázquez)開示,川普不可能在今年拿到圍牆資金,但瓦奎斯儘管預言精準,過去還是有過一些失敗的紀錄,最終結果仍然不能確定。

根據《法新社》報導,過去曾經準預言歐巴馬選上總統的墨西哥知名預言家「大巫師」瓦奎茲,昨日又再度預言,美國總統川普不惜讓政府關門,也想取得的美墨邊境圍牆資金,不可能在2019年通過。

瓦奎茲過去曾經說過相當多精準的預言,包含歐巴馬選上美國總統、墨西哥在去年世足賽踢贏德國,但他也有些失敗的紀錄,例如他過去曾預言川普會在2016年的共和黨內初選落敗,以及錯誤預言墨西哥前財政部長梅亞德(José Antonio Meade)會當選總統。

瓦奎茲對於2019年將發生的事的預言,除了川普的美墨邊境圍牆資金之外,還有墨西哥新任總統羅培茲(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未來會有健康問題,以及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年會被判處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