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這麼久竟沒發現! 「瑞士三角巧克力」山峰標誌前藏白熊

史蒂芬妮的9歲兒子一眼就發現多數人從未察覺的白熊身影。(圖擷自推特)

史蒂芬妮的9歲兒子一眼就發現多數人從未察覺的白熊身影。(圖擷自推特)

2018/12/31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瑞士三角巧克力」最特別的不只是三角狀的巧克力,更包括包裝上頭「馬特洪峰」的經典標誌,不過山峰前還藏著一隻白熊,你有發現嗎?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媽媽史蒂芬妮(Stephanie)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張「瑞士三角巧克力」的照片,表示她在耶誕節送9歲該牌巧克力時,兒子竟問她:「上面那隻熊代表什麼意義?」她仔細一看才發現在馬特洪峰標誌前頭有竟有一隻白熊。

《太陽報》報導,「瑞士三角巧克力」起源於瑞士首都伯爾尼,是馬特洪峰的所在地,更被稱之為「熊之城」,因此山峰前的那隻熊是具有涵義的。

推特上的網友紛紛說道「壓根都沒發現這件事」、「哪裡?我從沒發現」、「好厲害,竟然可以發現」,有網友說:「我已經快60歲了,之前吃的時候從沒注意到」;另有網友表示,知道這件事後,看到「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包裝,目光都被隱身的白熊給吸引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