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戰爭罪起訴! 德國IS女成員狠讓女童烈日下渴死

德國檢察官日前以戰爭罪,起訴一名效忠伊斯蘭國組織(IS)的女性成員,這位德國女性與其丈夫涉嫌虐待1名5歲少女,使女孩在烈日下口渴而死。伊斯蘭國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德國檢察官日前以戰爭罪,起訴一名效忠伊斯蘭國組織(IS)的女性成員,這位德國女性與其丈夫涉嫌虐待1名5歲少女,使女孩在烈日下口渴而死。伊斯蘭國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2018/12/29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檢察官日前以戰爭罪,起訴一名效忠伊斯蘭國組織(IS)的女性成員,這位德國女性與其丈夫涉嫌虐待1名5歲少女,使女孩在烈日下口渴而死。

《BBC》報導,27歲的珍妮佛(Jennifer W)2015年時,與丈夫住在當時被伊斯蘭國佔據的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並從戰俘中買下一名5歲少女,將她當成「家奴」。據了解,在這名女孩生病並弄濕床墊後,珍妮佛的丈夫把女孩用鍊子鍊在屋外作為懲罰,最終這名少女在烈日曝曬下,因口渴而死。

報導表示,珍妮佛放任丈夫的行為,並未採取任何措施拯救少女。在女孩逝世幾個月後,珍妮佛於2016年1月前往德國駐安卡拉大使館,申請新的身分證件,當她離開大使館時被土耳其安全部隊逮捕,隨後被引渡回德國。由於缺乏證據,珍妮佛原本被獲准返回德國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的老家,今年6月,珍妮佛意圖再度前往敘利亞時,遭到德國警方逮捕。

報導提及,珍妮佛在2014年8月離開德國、前往伊拉克,並於9月加入伊斯蘭國組織,後來甚至接受徵召,成為「道德警察(morality police)」,確保法魯賈和摩蘇爾婦女遵循伊斯蘭國下達的行為和服裝規範。德國聯邦檢察官已於本月14日,以戰爭、謀殺及武器攻擊等罪名,將她起訴。目前還未敲定審判日期,若被判有罪,珍妮佛恐面臨最高無期徒刑的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