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就是我的拳擊場!烏克蘭議員怒撕海報打群架

烏克蘭國會最近又發生了1起打架事件,親俄派與反俄派議員一言不和在國會內大打出手,許多男性議員都加入打群架的行列。(圖擷取自YouTube)

烏克蘭國會最近又發生了1起打架事件,親俄派與反俄派議員一言不和在國會內大打出手,許多男性議員都加入打群架的行列。(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2/22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國會最近又發生了1起打架事件,親俄派與反俄派議員一言不和在國會內大打出手,許多男性議員都加入打群架的行列,最後在其他較為冷靜的議員衝上前去調停之後,場面才獲得控制。

綜合媒體報導,烏克蘭國會週四(20日)發生1起國會打架事件,起因是國會通過了1項法律草案,該草案要求烏克蘭東正教會表明與俄羅斯東正教主教的關係,草案通過後反對黨議員舒夫里奇(Nestor Shufrych)怒批另1名親俄議員梅德維恰克(Viktor Medvedchuk)是「普廷的代言人」,並且走上台前撕下1張印有梅德維恰克頭像的海報,讓梅德維恰克與同黨議員相當不滿。

最後不只舒夫里奇與梅德維恰克,還有一眾親俄、反俄的男性議員也加入混戰,雙方表情憤怒、激烈拉扯,甚至有人朝著他人臉上揮拳。最後由其他較為冷靜的議員上前調停、勸架後,場面才獲得控制。

好幾個世紀以來,烏克蘭的東正教會都隸屬於俄羅斯東正教會,雙方也都相安無事,直到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之後,烏克蘭才興起將東正教會去俄羅斯的浪潮。

相關影片請見:

「烏克蘭國會打群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