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組號碼買25年 紐約男中威力球頭獎贏得105億

威力球得主貝利到了這幾天才出面領獎,並表示他過去長達25年的時間,都買同組彩券號碼,堅持25年才終於得獎。(路透)

威力球得主貝利到了這幾天才出面領獎,並表示他過去長達25年的時間,都買同組彩券號碼,堅持25年才終於得獎。(路透)

2018/11/16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底美國彩券「威力球」(Powerball)開出了史上美國彩券史上第4高的獎金,大約6.8億美元(約新台幣210億元),由兩名得主共同贏得,其中1名得主到了這幾天才出面領獎,並表示他過去長達25年的時間,都買同組彩券號碼,堅持25年才終於得獎。

綜合媒體報導,上月底開出的美國「威力球」得主之一,紐約67歲退休政府員工貝利(Robert Bailey),在這幾天出面領獎時表示,他從1993年起,就用家人給他的幸運數字8、12、13、19、27、40買彩券,過去25年內,他每次都會花10美金(約新台幣310元)買這組數字,從未停過。

在25年持之以恆的努力之後,貝利終於在上月底開出的「威力球」中贏得頭獎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獎金扣稅後還有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8.6億元),貝利在尋求法律、財務諮詢後,決定1次領走1.25億美元。儘管已經中了頭獎,貝利表示他還是會繼續堅持買彩券,「這是1種很好的改變命運的方法,我將會把錢用來做正確的事」。

「威力球」是由「美國多州彩券協會」(Multi-State Lottery Association)主辦的彩券,得獎人可以選擇分30年提領獎金,或1次領完所有獎金。這次「威力球」頭獎獎金總額美國彩券史上第4高、「威力球」史上第3高,另1名得主為愛荷華州(Iowa)的威斯特(Lerynne W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