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探頭!母鬆手3秒... 2歲兒衝路中央被車輪「上下」輾斃

中國廣東深圳一名媽媽日前與2歲兒子在外玩耍,未料才鬆手3秒,男童突衝向路中央不慎摔倒,當場被貨車輾過,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自微博「深圳交警」影片)

中國廣東深圳一名媽媽日前與2歲兒子在外玩耍,未料才鬆手3秒,男童突衝向路中央不慎摔倒,當場被貨車輾過,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自微博「深圳交警」影片)

2018/11/13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長注意!中國廣東深圳一名媽媽日前與2歲兒子在外玩耍,未料才鬆手3秒,男童突衝向路中央不慎摔倒,當場被迎面駛來的貨車輾過,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上週五(9日)上午11時左右,張姓貨車司機駕車行經寶安區福海街道塘尾社區接福路時,練姓2歲男童突從右側、停放車輛的夾縫中竄出,還疑似不小心絆倒仆街,煞車不及的車身右前、後輪接連「上下震動」輾過,護在後頭的家長嚇得手足無措連忙上前查看狀況。

報導指出,練姓男童送醫救治後仍回天乏術。微博「深圳交警」昨發出一篇「看好孩子!看好孩子!看好孩子!」貼文表示,這是一場「鬼探頭」(視線被障礙物遮住產生死角)引發的悲劇,並指監視器畫面顯示,男童母親「在看護時沒有盡到看護義務」,提醒家長看好小朋友,使其遠離危險。

中國網友回應,「希望交警公佈責任劃分,個人覺得司機位置是不可能看到那個小孩衝出來的」、「小孩不幸、司機可憐」、「這個媽媽有問題」、「我想知道在路邊停著的那些車算不算違規?占去道路一半的面積,還遮擋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