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野火燒不停 至今已23死、25萬人撤離

加州多起野火至今已造成11人不幸喪生,並有25萬人被迫從家園撤離。(法新社)

加州多起野火至今已造成11人不幸喪生,並有25萬人被迫從家園撤離。(法新社)

2018/11/11 11:13

首次上稿 07:32
更新時間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近期發生多起大規模野火意外,加州北部天堂鎮(Paradise)一帶9人命喪火海,小鎮幾近全毀,而加州南部的馬里布(Malibu)則被發現有2人死亡,加州多起野火至今已造成23人不幸喪生,並有25萬人被迫撤離家園。

綜合美媒報導,馬里布地區這2具遺體被發現在人口較稀少的穆赫蘭高速公路(Mulholland Highway)上,但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警方並沒有對此提供進一步訊息。

馬里布(Malibu)人口有1萬3000人,是好萊塢巨星豪宅雲集之地,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男星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和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等眾多名人居住在此,但因為野火蔓延,他們都被迫撤離。

巴特郡(Butte County)警長哈尼亞(Kory Honea)指出,部份死者是在戶外及汽車內中找到的,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3人死亡。這起肆虐天堂鎮的「坎普野火(Camp Fire)」從當地時間週四開始延燒,目前已經摧毀了超過6700棟建築物,使得它成為加州有紀錄以來最具破壞性的野火。

路邊車輛也難逃野火肆虐。(法新社)

路邊車輛也難逃野火肆虐。(法新社)

多處民宅被野火摧毀殆盡。(法新社)

多處民宅被野火摧毀殆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