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掉不潔! 印尼警方用消防水槍公開羞辱、沖洗3變性人

3名變性人遭到印尼警方用消防水槍沖洗、羞辱。(圖擷自推特)

3名變性人遭到印尼警方用消防水槍沖洗、羞辱。(圖擷自推特)

2018/11/09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旅遊景點日前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暴力事件,警方被拍到用水槍射水公開羞辱、懲罰3名變性人,官員事後卻稱:「強制沖洗他們是為了洗掉身上的不潔靈魂!」

綜合外媒報導,2日,3名變性人在蘇門答臘島的Labuhan Jukung海灘,遭警方用消防專用的高壓水槍對準她們沖洗羞辱,3名變性人不敵水柱沖洗紛紛跪蹲在地。

據《Human Rights Watch》報導,執勤官員表示,對3名變性人的沖洗是一種伊斯蘭洗浴儀式,通過這種方式「洗滌她們靈魂的不潔」,還說這儀式通常用於性行為後的洗浴。

「社區法律援助研究所」(LBH Masyarakat)發言人納尼拉(Naila Rizki)批評,法律中有章程寫警方用救火的水槍強力沖洗民眾的行為是合理的嗎?沒有,這代表執勤的官員們只是在維護自身的價值觀,而不顧他人。」

印尼當局已然不是第一次發生歧視事件,10月31日,西蘇門答臘市的警察在臉書發現同志親吻和擁抱的照片後,隨即逮捕了10名疑似是女同性戀的女性;鑑於多起歧視案件發生,LGBT倡導組織敦促當局不要再迫害性別和性少數群體。

據了解,印尼亞齊特區(Aceh)自2015年10月起開始實施伊斯蘭刑法,將同性關係定為犯罪行為,2016年後,不少政府官員陸續發表反LGBT聲明,反LGBT運動在國內愈演愈烈,現在越來越多地方政府,如西爪哇省等,擬要將同性關係定為刑事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