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上有2公噸榴槤 乘客臭暈怒吼誰想跟它一起飛啊

榴槤氣味特殊,引起機上乘客不滿。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榴槤氣味特殊,引起機上乘客不滿。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07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榴槤的特殊氣味讓許多人望之卻步,部分國家更是禁止攜帶榴槤搭乘大眾運輸。本月5日1架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的飛機上承載了2公噸的榴槤,引起機上乘客抗議,甚至和機組人員發生衝突。最後航空公司將所有榴槤卸下,也因此延誤1小時起飛。

據《BBC》報導,11月5日1架從印尼明古魯飛往雅加達的班機,貨艙內共乘載了2公噸榴槤。其中1位乘客齊達內(Amir Zidane)表示,剛進入飛機就有榴槤味,隨著時間過去,氣味在密閉的機艙內越來越濃烈,向空服員反映後,卻得到「起飛後就會好轉」的回應。

齊達內對此非常不滿,在機艙內大吼「誰想要坐這班飛機」,其他乘客也紛紛回應自己並不想和榴槤一起飛上天,還有人和機組人員爆發肢體衝突。

最後航空公司只好把全部榴槤卸下,班機因此延誤1小時起飛。三佛齊航空發表聲明,指出只要根據飛航標準,妥善包裹榴槤,在飛行中攜帶榴槤並不違法,許多航空公司也都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