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超冠軍隊老闆確定墜機罹難 球迷落淚擺鮮花哀悼...

球迷在球場旁擺滿鮮花。(路透)

球迷在球場旁擺滿鮮花。(路透)

2018/10/29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隊伍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泰籍老闆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的直升機,英國時間27日不幸墜毀,原本還不確定維猜是否在機上,球隊在當地時間28日確認,維猜和機上4名人員全數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維猜的直升機在27日賽後起飛,隨後墜毀就在球場旁的停車場,事發第一時間不少球隊隊職員陷入哀傷情緒。稍早球團發表聲明,「我們用最深切的遺憾和破碎的心證實,上週六直升機在皇權球場外墜毀時,俱樂部主席維猜和其他4人在機上,他們都失去了性命,沒有人生還。」

根據警方資料,除了維猜之外,死者還包括他的2名隨行人員納沙拉(Nursara Suknamai)和卡佛彭(Kaveporn Punpare)、機師史瓦佛(Eric Swaffer)、機師的夥伴伊莎貝拉(Izabela Roza Lechowicz)。

得知維猜不幸罹難後,萊斯特城的民眾也陷入哀傷,他們自發性在事發地點放了數以千計的花束和圍巾,對維猜表示哀悼。萊斯特城前鋒瓦爾迪(Jamie Vardy)也在推特上寫道,「很難找到適合的話,但對我來說,你(維猜)是一個傳奇,一個對於萊斯特城俱樂部的靈魂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人,謝謝你做的一切。」

英超執行長斯庫達默(Richard Scudamore)也說,「維猜是一位紳士,以他的禮貌和魅力贏得了比賽,我們會非常想念他,他對萊斯特城和整個城市的影響,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此外,歐洲各大聯賽的足球俱樂部,包括巴黎聖日耳曼、國際米蘭、托特納姆熱刺隊等,也紛紛向維猜表示哀悼。

維猜經營球隊相當用心,和球員關係良好。(路透)

維猜經營球隊相當用心,和球員關係良好。(路透)

球迷神情哀傷。(法新社)

球迷神情哀傷。(法新社)

球迷與維猜畫像合照。(路透)

球迷與維猜畫像合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