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金融崩潰前將攻打台灣? 郭文貴:台灣要準備好

郭文貴今日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所有看法和戰略定位,已經「徹底改變」,呼籲台灣政府一定要準備好。(路透資料照)

郭文貴今日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所有看法和戰略定位,已經「徹底改變」,呼籲台灣政府一定要準備好。(路透資料照)

2018/10/09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國正副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彭斯(Mike Pence)近兩週在聯合國大會、哈德遜研究所的對中政策演說,讓不少專家認為,中美之間可能從貿易戰,轉變為「全面性」的對抗,美國著名史學家科特金(Stephen Kotkin)近日也警告,美中恐在台海發生衝突。聲稱提供美國政府不少中共情報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也表示,美國政府高層關心中共是否會在金融崩潰前出兵打台灣,呼籲台灣政府要準備好。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稍早發布短片表示,他剛剛和美國「非常重要的人士」開完會,郭文貴指出,目前美國政府高層最關心的,就是中共在發生金融危機,崩潰之前,會不會出兵打台灣?倘若打台灣,「美國會不會出兵保護台灣?」郭文貴宣稱,美國對台灣的所有看法和戰略定位,已經「徹底改變」。

郭文貴說:「今天幾個最關鍵的人士,給了我完全不同的信息,但是台灣一定要準備好,這是決定台灣命運的時候!」郭文貴強調,他觀察到美國、西方世界對待台灣、香港的問題,已經「完全改變了過去的一切看法」,強調「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郭文貴日前曾透過多次直播表示,中國經濟如今已面臨巨大問題,濫印鈔票、操縱匯率、限制匯兌、私有企業國有化,加上中國銀行實際壞帳率高達45%,所有人正在把錢轉出中國,「債務留國內,真金洗國外」,而西方世界已經覺醒,要全面與中共對抗,中國將因經濟危機爆發內部革命,中國共產黨2年內必定垮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