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禮車變死亡班車釀20死 紐約近10年來最大車禍

紐約發生近10年來最大死亡車禍,釀20死。(美聯)

紐約發生近10年來最大死亡車禍,釀20死。(美聯)

2018/10/08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斯科哈裡(Schoharie)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賓客的大型豪華轎車和另一輛汽車相撞,造成20人喪生,其中包括加長禮車內的18名賓客、2名是無端被撞的路人。

綜合媒體報導,車禍發生地點在紐約市以北約170英里的一個十字路口,剛好在一家咖啡廳的附近,由於正值假日,咖啡廳外廣場停了不少車輛,這輛豪華禮車疑似下坡路段未減速,超速撞上停在附近的空車,造成約20人死亡,警方、醫護、消防立即趕往救援,因為車禍重大,該路段被封閉數小時。

據警方初調查,肇事路段是下坡路段,限速每小時50英里,但豪華禮車疑似超速約在60英里(約時速96公里)左右,有超速駕駛的嫌疑,不過事故細節,有待進一步調查。

這起車禍是美國將近十年以來死傷最為慘重的交通事故,目擊者驚魂未定的表示,車禍發生時,聽起來像是「一次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