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越長越醜」疑非親生 親子鑑定報告更令父崩潰

中國湖南省長沙有名趙姓男子因女兒長相而懷疑妻子偷吃,於是帶女兒到醫院做DNA親子鑑定。示意圖。(資料照)

中國湖南省長沙有名趙姓男子因女兒長相而懷疑妻子偷吃,於是帶女兒到醫院做DNA親子鑑定。示意圖。(資料照)

2018/09/24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長沙有名趙姓男子自認與妻子「高顏值」,郎才女貌,惟女兒小雲卻越長越醜,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因此日前帶小雲到醫院做DNA親子鑑定,但結果卻更令他崩潰。

中媒《楚天都市報》報導,趙男懷疑女兒長得醜的原因是妻子偷吃,並非他的親骨肉,在越想越氣的情況下,就把小雲帶到醫院鑑定。結果顯示,小雲確實是趙男親生女兒,至於相貌會變醜的因素,醫生則指出,小雲扁桃腺已占據口腔四分之三的空間,過大的體積導致牙齒向外凸,才讓長相變得有異。

真相大白後,趙男當場崩潰,覺得自己愧對妻小,也自責因大人的疏忽,讓小雲生病;所幸醫生表示,在孩童7歲臉部尚未發育完全前動手術,就可以恢復正常,而小雲剛好在此階段內及時就醫。

目前該女童已切除肥大的扁桃腺,相貌正逐漸回復正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